lof-建国之后可以成精
这是子博客嘿嘿嘿
主要转发喜欢的文文
因为忽然发现自己的lof乱的一批
发日常!发转发!发点梗!

你可拉倒吧

建国之后可以成精:

一个过气同人?你还来凑热闹?
我的妈呀!
真会为自己立牌坊!
我就服你!

真不愧是 有着圣母心的白莲花啊
呵呵呵呵呵


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:



我只说说我看不过的一条,虽然这件事我过去了,但我因为个别原因没来的及转载,现在补上,有些人不想看的话,我很抱歉,你们翻走就行
我圈是淡了很多,但圈里不管多淡,规矩就是规矩!因为淡了而不成规矩的圈子那是垃圾!跟你一样垃圾!
我圈淡了,但我他妈的我爱它!
不喜欢,给老子滚。




战国雄银-不污不舒服司机:







“一个行将朽木的过气同人,一天到晚谈规矩。”
宝贝儿,你是在玩火?








好一个颖果:















 

@久卿lc
  退圈啦?没听过四处吵吵退圈完了还去贴吧更文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骨气点行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是,把阿诚哥和木娄写成那样能有啥骨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文tag没打全就被撕很委屈?我看你日常去约会打楼诚tag挺积极的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为什么说你柠檬 @Lemon cookieฅ 写的多全乎啊,好好看了吗,别光一句tag没打全模糊过去啊

















骨气是个好东西,虽然你没有,但我真诚地希望你有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6)
© 白夜的老婆 | Powered by LOFTER